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其实关于“我还没有准备好”
这一句话原本就是百分之百的推脱之词啊

因为如果是你
我可能一分钟就准备好了
可如果换一个人
我可能还要一百年甚至更久

我确实乏于这些无谓的人际交往
每拒绝一个人
就越是觉得不想要再开始

他看起来很随意的说“要不试着交往一下”
我知道肯定也是经过很多次排练的
就像我跟你说的要不陪你一起去守护世界和平一样

然而然而
正因为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这句话的份量
所以才更加觉得难过
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发自内心的是不想要开始
没有回旋的余地
没有再见的理由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奇妙
有的人认识了很多年
他们费尽心思想要走进你

可是你偏偏就爱上了那个才认识一个月的人
你奋不顾身的接近他了解他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


总有人说人与人之间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或者“我要是再早点儿遇见你就好了”
但其实更多时候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就好像仙侠剧里面老说的那样
“人很人之间在刚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被月老牵好了红线,你这一生注定要和谁牵扯不清,最终又注定要与谁携手到老,这都是是在最开始就已经安排好了的。”

有些人看一眼
就觉得是赚到了
比如你

虽然故事的实质是
我觉得我遇见了我的灵魂伴侣
但是你没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