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深夜觉得你对所有事情的无所谓让我觉得没有被珍贵

我问,你对我就没有什么期待吗?

你说:你是什么样的就什么样的,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不需要你为了我改变自己什么,你快乐,我就快乐,你希望我做什么,我就可以做什么,如果你需要我改变自己,我也会努力改变自己,但是我并不需要你做什么的,你就按照你自己的心意活就可以了,人生短短几十年,过的开开心心不就好了吗?


哎....

人生,总是 说起来比较容易是不是

可其实,我也是想要为你做什么的,我就是想知道你会因为我做什么而开心,做什么而不开心,也并不想只是一味的对你提出什么你就做什么,我希望你可以更多的思考,思考怎样用心的经营,我们要更多的融入到彼此的生活与血肉里,最终不可分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