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我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恐惧。


小时候时常害怕时常害怕一觉醒来爸爸妈妈就不要我了,所以一直想要努力做一个听话的小女生怕真的被卖掉。

长大后害怕的事情更多,怕朋友之间的梳理,怕恋人之间的分离,因为特别害怕吵架,所以逐渐变得很隐忍(说好听点也可以称之为脾气好)。我虽然不断的劝诫他人不能因为害怕结束而避免一切的开始,但实质上我就是这样的,我害怕突如其来的结束,所以避于开始。


实质上好像真的是你越是害怕什么越是会发生什么。

虽然小时候没有被爸爸妈妈卖掉,但脑海里是有无数的争执一直充斥着我的童年。我总是周旋于各种争执之间,我胆小,不敢理直气壮的去怼,大多时候只能默默的承受与默默的安慰,我甚至觉得如果委屈自己可以换来短暂的和平也是很值得的。


我还是很害怕

我害怕父母的争吵

害怕有一天一觉醒来我的家就没有了

我害怕法官问我是跟爸爸还是跟妈妈

我很害怕

是真的真的很害怕


我特别谨慎的对待男女关系,因为我担心我会重蹈他们的覆辙,我不喜欢争吵,我希望我以后的小孩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里。

但是我害怕,我害怕我眼光不行

我害怕我找不到合适的人

然而更可悲的是

我也害怕一个人孤独终老


就这样

就这样害怕着

从深夜的睡梦中哭醒

发现枕头是湿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