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渐渐的开始不愿意承担“知心姐姐”这个角色了


可能是源自于你昨夜还在泪眼婆娑的跟我吐槽男朋友不懂事老爱打牌

第二天就开始在朋友圈秀恩爱说他给你做了一大桌子的菜


你一边向全世界宣告想要跟你走下去的决心

一边跟我说你内心的失望与折磨


我不厌其烦的跟你解释这世间之事原本就难以能够尽如人意,没有哪个人可以永远无条件的包容你所有的一切。


你贪图他对你的无微不至,又接受不了他事业上的半点懈怠这样怎么会没有矛盾呢


人性是如此幽深复杂,千帆过尽,我变得什么都能理解,也什么都不想再去招惹

 

所以,亲爱的

下一次向我吐槽之前,可不可以自己先睡一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