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十八岁的故事


十八岁和你在一起
走过四个春夏秋冬

偶然翻到旧车票
我一直不去想的记忆
就这么赤裸裸的朝我袭来

那时候其实也没想过后来会分开的吧
也曾傻傻的讨论过以后归谁带孩子

算一算时间
如果你还在身边
今年是第七个年头
七年之痒呐

后来你的小可爱出生了
我也逐渐有了新的生活
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打听过你的消息了

今天朋友发来消息说她初恋要结婚了
她清理过好多次行李最终也没能扔掉那张相片
她给我看相片说真的放下真好

我突然想起了你
想问问你最近好不好
小可爱乖不乖

我怕你好
更怕你不好

索性照旧不打听你的消息吧
你应该会过得很好的
因为每一年我都偷偷分了祝福给你的

你也不要再梦见我
放心吧
我可是混世魔王
还得去打怪兽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