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下午休息的时候刷微博刷到你转发的她的微博

微博里是那妹纸对你们之间的感性描述


从微博中不难看出你鼓足勇气追寻他很久很久了

世间之事就是这样奇妙


总有人也一门心思的想要俘获你

可是你满心满意的全在追寻他

而他呢,其实也是在鼓足勇气的等待着她转身


每个人都在心心念念的追寻另一个人

能够碰到追寻的人回头拥抱你其实原本就是很难的

所以一切也就变得情有可原了


我那么那么努力的喜欢你的时候

你也在那么那么认真的喜欢着她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

我也是你

你也是我


与其让你跟我一样承受这种爱而不得的痛苦

还不如像现在这样

我没有得到的

至少你在别处得到

所以

这一次也是真的真的真心真心的祝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