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这一个圣诞节
还是以你公布恋情而结束了

喜欢了那么久的你
为了跑遍几条街买的钢笔
你生日那天一起夹的娃娃

为你潜心钻研的芒果班戟

一起看过的烟花
一起吃过的火锅
一起放过的孔明灯
一起聊过的过去

一幕幕一帧帧的过去

我失去了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昨天送给你的日历上一页页写着的话语都在嘲笑我傻的可以

看到你公布恋情的那条朋友圈的时候我正悠闲地敷着面膜
眼泪突然跟面膜液混合在一起
温热又冰凉

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
终于抽泣了起来

心心念念着你的我
心碎的连一幕幕回忆都想离开我

这一年
围绕着你转着的这一年
也终于要结束了

没有想到
你我的这一天
来的这么快

谢谢你让我喜欢了你这么久
以后
不能陪伴的日子里
愿你生生不息
愿你平安喜乐
愿你万事胜意

我真的不能再追随者你了
对不起啊
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让你觉得我好
对不起

2016-12-25 /  标签 : 圣诞快乐 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