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此刻我之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要打出这些字

源自于突然的释怀


最近很多次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幕幕真实鲜活的场景会变得遥远如星

曾经深夜窃窃私语说过的话

曾经一路叽叽喳喳走过的路

你为我夹的菜,我为你写的信

一起看过的烟花,一起喝过的奶茶


你问我对于房子装修有什么意见

你要我好好考虑


我也曾在心底和你走过不止一个四季

可是转眼,真的是转眼

消失的再次如同陌路

礼貌的问候礼貌的回复甚至于冷漠


我其实好多次想跟你说

没事儿,真没事儿,就做回朋友呗

我途经的城市顺便约你出来吃个饭的这种关系

然而你竟然连这个也要推脱

哎,何必,何必

我自是不会纠缠你啊


今天一时兴起翻了翻我的百度云相册

一幕幕截图飘过来

我笑的傻傻的

起初,你问我家住何处,是否有兄弟姐们

人口普查一般

然后问我是否想过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

你说你过年出租

你说相见恨晚


突然啊

我就释然了我之前的耿耿于怀

正如许多鸡汤文里面说的那样

当他给你许下海誓山盟的时候

至少在那一刻,他是真心的想过要这样


恩,我相信你

我相信至少有那么一些时间

至少在起初的时候

一切都是真实鲜活的

你闯入我的生活

给我展示你的世界

而后离开


我不再需要去寻找哪个理由看起来最贴切

只要真实存在过

真正被需要过

也不枉我曾满心满眼的追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