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恍惚间

想起那时候年少 在网吧通宵

看见你就在旁边 我说你通宵啊

你说,不,一会儿就回去,然后问 你呢?

我说,恩,我和她们通宵


后来十二点了发现你还在 你说你也通宵

我就这样小心翼翼的躲在显示器后面

贪心的想着 天啦,他会不会是因为要陪我所以才通宵的啊

然后自己乐的像个傻逼


多少年之后 我们又聊到那次通宵 你说

你笨呐,原本就是因为陪你才通宵的啊

我随即靠过去 甚至还有一丝丝的害羞

像极了十八岁通宵的那个女孩子


你今年第一次过父亲节

我忘记祝你父亲节快乐了

确实是事后才想起来


时至今日 坐在办公室加班的我

脑海里竟然清晰的浮现出那晚的情景

我小鹿乱撞你沉静如水


六年了

那个十八岁的小女孩终于变成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大女生了

她变得坚韧又柔软

只是在偶尔想起你的时候会不顾场合的突然鼻酸


其实并不想你回来

也是真心的在期盼你过得幸福


只是 很多时候真的想不明白啊

明明那么不容易才让你喜欢上我 的

明明那么那么怕失去你 的

明明你就是我的神啊


可是

为什么

后来生生把你从我生命中抹去的

竟然也是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