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躺在沙发上
打开播放器

莫名的觉得安静又踏实
翻了翻歌曲评论
几乎都是关于爱情

一瞬间
我居然在脑海里对应不出来人

所有爱过的都不再是我的
起初为了使自己接受这些事实
而反复心理暗示自己其实他也并不是那么好

也是在现在
我才意识到这样的反复暗示几乎抹掉了我的记忆
我已经很难再记得清那些心动的瞬间了

父母亲人都在反复的跟我说
时时候可以找个对象了/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的/不要太挑剔/也要相信真的有好人的

我相信啊
我相信真正美好爱情的存在
就是觉得自己真的不会是那个幸运儿

小姨说我就是看的太清了
没有在自己稀里糊涂的时候把自己嫁掉

我对那些欲拒还迎的小把戏已经完全脱敏
也失去了与一个人日日夜夜高谈阔论的耐心
我甚至开始懒得回复所有人的消息

没有值得喜欢的人
没有想要托付终身的人

我知道如何迎合这个世界以及这个世界上的人
我知道怎样做大家都会比较舒适
但是我却逐渐的什么也不想做了

我可以窝在沙发上一整天
我甚至可以不拿手机

如何才能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其实我一点也不积极
对不起
和你们说的那些慷慨激昂的话
其实我自己都不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