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想来有些可笑

兜兜转转好几年

以为终于是重新开始了

可面临的仍然是同类型的选择


从前不敢相信他说的愿意为我留在长沙

而放弃一段近四年的感情


如今好容易重新遇见一个愿意一起携手的人

也告诉我,他想去远方

问我是否跟随


你知道吗

他们都劝我不要跟你去

他们都觉得你不是我要等的那个人

他们都觉得你不够爱我


可是我其实是不信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等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曾经看到一篇文章当中有这样一段话:

“感情会过去,但是有些人会永远留在你的心里面,他们曾经出现,成为你人生的一部分,之后我们会爱上下一个,再下一个。但是其实每一个可能都是一样,因为命中注定,我们只会爱上一种人,输给一种人,然后被其他人爱上。”


其实在遇见你之前我就只想要过安稳的日子的

我想要我的心有一个归属

可是你跟我说远方

你说你要去闯荡

我有点心动

更多的是害怕


我好像还很年轻

又好像

转瞬间就开始衰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