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牧車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人总是因为得不到而苦恼
因为得到而忧心

得不到的苦恼好在只是一方的兵荒马乱
得到的忧心却是两个人的互相折磨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对情侣都会闹不愉快
明明都可以为了对方去做任何事的呀

为什么还要生气?埋怨?责备?
气氛一度跌入冰河

然而最终又都需要原谅、包容、相信
裂痕在这些时刻开始显现

你小心翼翼
你寸步难行

美好永远在最开始的时候呀
你就站在那笑
我就想跑过去紧紧的拥抱你

我们没有过去
也不用思考未来
只有拥抱着的当下

我不了解你的坏毛病
你不知道我的小脾气

一起逗猫一起吃饭一起散步...
没有争执没有裂痕
新鲜的就像一颗水汪汪的仙桃
透露着诱人的淡粉色
让我们忍不住想要靠近

忧心呐
忧心裂痕不易淡去
忧心会有心的裂痕

因为我一旦拥有你
就想着要一直拥有你才好

而人一旦有了占有欲
就难得洒脱了不是


评论
热度(2)